今天是欢迎光临我们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About Us

  上海宜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柏公司”)依托上海的高科技氛围及人才优势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各大品牌软硬件产品以及与相关增值服务相结合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代理经营:宽带路由器、网络交换设备、VPN、UTM防火墙、上网行为管理、垃圾邮件防火墙等安全类产品和KVM切换器、综合布线等弱电机房基础设备材料。

  宜柏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经验丰富、业务精干的销售团队及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和激情的IT公司。公司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及技术实力业务不断扩大,目前已同多家主流网络设备制造商和安全服务提供商之间建立了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公司与华东多家制造业,外资企业以及连锁企业建立良好的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以上海为中心业务范围已从华东逐渐向全国扩展,为全国用户提供服务。

  公司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关注客户的需求,关注客户的成长,贯彻落实“客户价值第一 利益共享”的指导思想以实现客户利益的不断增长;同时公司也关注员工的成长和发展,公司全体员工形成了以”团结 务实 高效 创新“的合作精神实现公司利益的不断增长和公司价值的共享。

更多信息>>
热门产品hot products